新冠疫情隔离期间 施瓦辛格与宠物驴下国际象棋

新冠疫情隔离期间 施瓦辛格与宠物驴下国际象棋
2020年04月03日 11:0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来源:科技生活快报

  著名的美国演员阿诺·施瓦辛格展示他如何打发隔离时间。他发布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上他同自己心爱的小驴露露下国际象棋,这让他的粉丝心情大好。

  施瓦辛格在照片下贴文说:“露露不是下棋的好搭档,但是它很努力。如果您推迟了与家人学习国际象棋的话,那么利用这段以前你没有的时间吧!“

  © 照片 : INSTAGRAM/@SCHWARZENEGGER

  施瓦辛格在冠状病毒疫情期间自愿进行隔离。他同自己的名叫露露的小驴、名叫威士忌的小矮马以及名叫樱桃的小狗一起进行自我隔离。

  据《镜报》报道,这位72 岁的美国演员在他的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段甜蜜的视频片段,施瓦辛格和他的两只宠物——迷你小马威士忌酒和小驴露露均在视频中出镜。这位前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在视频中劝大家尽可能待在家里:“听专家的话,别理那些白痴,我们将会一起渡过难关。”视频中施瓦辛格一边对着镜头讲话,一边给他心爱的宠物朋友喂胡萝卜,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