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成都夺B组亚军 小将破党毅飞不败金身

围甲热身赛成都夺B组亚军 小将破党毅飞不败金身
2020年03月17日 22:30 新浪体育
廖元赫资料图 廖元赫资料图

  3月17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7轮首日比赛日的战斗全部战罢。成都懿锦控股队以场分16分夺下B组第二,加加食品天津队将与聂卫平围棋道场队争小组季军。

  成都懿锦控股队以场分14分位居B组第二,加加食品天津队与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同分暂居第三。因江西四特酒队在14时的比赛中主将胜对手,攒得2分,以总分18分成功夺冠。故成都队已无冲冠压力,也无排名受威胁的困扰。

  焦点战之一,成都懿锦控股队廖元赫主将胜加加食品天津队唐韦星。本轮对局廖元赫执黑,愉快将右上收入囊中,在战斗中又将右上白棋尽数侵吞。至此,白棋已无继续战斗的必要,在中盘投子认输。

李成森资料图李成森资料图

  党毅飞在热身赛前六轮获得全胜,其中一盘执黑,其余五盘都为白棋。他本轮要挑战的对手是李成森。李成森执黑,在中腹围下大空,在左下角掏了白棋不少,白棋落下后手。白棋发力想要追回,但未能如愿。第三台的对局以李成森执黑279手获胜。

  另外两盘对局,坐镇四台的小将王竣啸未敌谢尔豪。第一台马逸超在与陈正勋的比拼中,将上方完全控制住,对手目数明显落后落子认输,成都队再添一胜。

  成都懿锦控股队战绩6胜1负,场分16分,以B组第二名结束了围甲热身赛的旅程。加加食品天津队目前仍居第三,但最终排名还要看聂卫平围棋道场队在热身赛第7轮的表现。

  加加食品天津队 2-2主将负 成都懿锦控股(17日19时)

  第一台:陈正勋 负 马逸超

  第二台:唐韦星 负 廖元赫(主)

  第三台:李成森 胜 党毅飞

  第四台:谢尔豪 胜 王竣啸

  B组第7轮首个比赛日后积分榜: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