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围甲范蕴若豪取主将六连胜 率上海建桥胜深圳
2020年03月15日 22:20 新浪体育
王星昊与范蕴若(资料图) 王星昊与范蕴若(资料图)

  3月15晚,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六轮在腾讯野狐围棋继续进行,A组上海建桥学院队凭借主将范蕴若和04年新锐王星昊的胜利,2比2主将胜深圳宏发队。范蕴若取得主将六连胜,状态火热。

  本轮之前两队积分相同,排名A组第二和第三的位置。早些时候进行的第六轮比赛里,领头羊华泰证券江苏2比2主将负于重庆融创,因此上海和深圳为了冲冠,此役都志在必得。

  主将战上海建桥学院队的范蕴若继续延续火热的状态,执白中盘击败时越,豪取六连胜。上海队黄明宇和李维清先后告负,好在04年的新锐王星昊胜石豫来,帮本队锁定胜局。

  上海建桥学院队 2比2主将胜 深圳宏发队

  第一台:黄明宇 负 戎毅

  第二台:范蕴若 胜 时越(主)

  第三台:李维淸 负 陶欣然

  第四台:王星昊 胜 石豫来

  本轮战罢,上海队积12分排名第二,深圳队11分第三,排名第一的华泰证券江苏队也只有13分,最后一轮比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3月17日、18日,将进行本届围甲网络热身赛最后一轮(第七轮)比赛,排出小组名次。上海建桥学院对阵重庆融创,深圳宏发对阵上海清一。19日进行AB组同名次对决,排定最终名次,敬请关注相关报道。

  (小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