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重庆不敌卫冕冠军 古力:需要适应过程

围甲热身赛重庆不敌卫冕冠军 古力:需要适应过程
2020年03月14日 11:41 新浪体育综合
杨鼎新(资料图) 杨鼎新(资料图)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3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结束第五轮对阵,由融创西南赞助的重庆融创队总比分1:3不敌联赛上赛季冠军苏泊尔杭州队。

  具体对阵中,除了李轩豪中盘战胜李钦诚,杨鼎新、李翔宇和何语涵皆负于对手,重庆队总比分1:3落败。

  “第一次参加网络围棋热身赛,队员们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赛后,重庆融创队队员兼教练古力表示,从前五场的比赛来看,轩豪四胜一负,发挥不错,李翔宇二胜三负比较正常,鼎新和何语涵均一胜四负,状态还需要调整。

  这是围甲首次设立网络热身赛。本次比赛,16支参赛队将根据去年围甲成绩蛇形编排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单循环赛,共七轮。各组前四名进行一轮同名次决定赛。重庆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九,处在A组。

  根据赛程,重庆融创队将在3月15日下午2点,迎战目前排名A组第一的江苏队。

  记者 包靖

(责编:樊璐璐)
围甲古力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