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月底举行 广东队检验新阵容

女子围甲网络热身赛月底举行 广东队检验新阵容
2020年03月14日 10:56 羊城晚报
陈一鸣 陈一鸣

  中国围棋协会11日发出通知,将在本月举行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获得今年女子围甲联赛参赛资格的十支队伍将参加角逐。

  本次网络热身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办,比赛时间为3月23日至4月2日。具体的比赛规程为:十支参赛队进行单循环赛,共赛九轮;每个比赛日,比赛分两个时间段在腾讯野狐围棋平台进行;比赛采用临场定台制,每轮比赛各队上场队员为3名,比赛前一天19时前双方交换上场名单;比赛一小时后,一次1分钟读秒,超时判负;获得前六名的队伍给予奖励,冠军奖金为8万元,亚军为5万元,季军为3万元,第四名为2万元,第五名和第六名各1万元。

  去年获得全国女子围甲联赛第八名的广东队,今年组成新的阵容征战,队中除了保留两员主将陈一鸣四段和蔡碧涵四段外,经过选拔,郑岩二段、陶然二段获得入选资格。粤队主教练廖桂永九段表示,广东队参加这次热身赛将会全力争取好成绩,通过比赛也可以检验新阵容、考察队员。记者葛万里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