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S加德士杯李昌锡胜金明训 16强战对阵李昊承

韩国GS加德士杯李昌锡胜金明训 16强战对阵李昊承
2020年03月14日 10:29 新浪体育
李昌锡胜金明训 李昌锡胜金明训

  3月13日下午,第25届GS加德士杯24强赛在韩国棋院围棋TV演播室结束第2场较量。李昌锡五段执黑215手战胜了金明训七段。

金明训金明训

  金明训排名韩国第17位,李昌锡排名第37位,但在相对战绩上李昌锡以2胜1负领先。本局李昌锡执黑对阵金明训,开局阶段为掌握主动,双方争执不下,黑棋和白棋交替占据优势。黑棋抓住了从右边伸向中央的长龙,虽然金明训想通过战斗来减少损失,但是局势已经相差很大。最终李昌锡赢得了本场胜利。

李昌锡李昌锡

  赛后,李昌锡表示:“刚开始认为左下角处理很厚,但后来发现很松。白棋似乎比较舒服。此后我放弃上边,转而攻击右上角,形势稍微好一点了,但放松下来感觉还是很困难。幸运的是,对手有所松懈,我才能够抓住机会获胜。”

  16强赛李昌锡将遇到的对手是李昊承四段,双方过往战绩3战3负。谈及16强战李昌锡表示:“这次我将认真准备,一定要赢得比赛。”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