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8天 重庆3支队伍晋级桥牌网络挑战赛全国赛

鏖战8天 重庆3支队伍晋级桥牌网络挑战赛全国赛
2020年03月13日 11:07 新浪体育综合
桥牌 桥牌

  文章来源:重庆棋院

  昨(3月11日)晚10点

  重庆首场网络桥牌赛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重庆赛区(第1期)的比赛

  在新睿桥牌APP圆满收官

  最终,北碚引玉、重庆綦江、

  雾都桥友蓝队从3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分获重庆赛区选拔赛前三

  3月19-21日

  他们将代表重庆参加

  首期全国冠军挑战赛

  据重庆市桥牌协会竞赛主管刘璘介绍,重庆是全国首个率先完成选拔赛的地区,虽是第一次组织线上比赛,但整个过程非常顺利,这得益于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和新睿桥牌线上平台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给接下来三期的比赛开了个好头,希望能有更多的重庆桥友参与到这场新颖独特的比赛中来。

  这场比赛 有多特别?

  作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举办的一项全新形式的公益性桥牌网络赛事,2020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与以往的桥牌赛事乃至桥牌网络赛事相比,呈现出五大新特点:

  01

  突破了桥牌大型网络赛事以人机对战为主的模式,回归人人对战模式,还原线下桥牌赛的赛事体验。

  02

  既最大程度上服务于桥牌爱好者的参赛需求,又做到兼顾公平与水平。选拔赛由各地桥牌协会自行组织,充分做到因地制宜。全国赛根据各地选拔赛规模确定出线队伍数量,每单位5支出线队伍封顶。

  03

  开放平台办赛,真正做到全网自由自主参与。各单位可以自由选择任何能够满足办赛需求的网络平台组织选拔赛。

  04

  比赛打通了普通草根“挑战”国家队的通道,每期全国赛冠军队将以擂台赛的形式挑战现役各支国家队,这对于所有桥牌爱好者而言,无疑是至高的荣誉和难得机会。

  05

  全公益、全人群参与。比赛全程对所有桥牌爱好者免费开放,所有赛事平台、各桥牌协会、裁判人员均义务参与赛事组织和服务,并义务提供赛事培训和指导,称得上是全国桥牌界的又一次公益总动员。

  重庆市桥牌协会副主席夏一萍表示,这样的线上比赛值得大力推广,也是桥牌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但与此同时,网络对战对选手的牌品也是一次考验,荣誉面前,大家需要更好地进行自我约束,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共同呈现一场公平公正的比赛,相信这也是所有桥牌人的一个共识。

  精彩不停  持续关注

  2020年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于今年3至5月期间分4期举办,每一期比赛都分为选拔赛、全国冠军赛和国家队擂台挑战赛三个阶段。

  首期全国冠军赛将于3月19日至21日打响,国家队擂台挑战赛还将通过央视频等多家新媒体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全民桥牌网络冠军赛的首期冠军最终将花落谁家,首轮挑战赛结果如何,一起来见证吧!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