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杭州队热身赛四连败 连笑至今还没赢过棋

苏泊尔杭州队热身赛四连败 连笑至今还没赢过棋
2020年03月10日 17:02 新浪体育
谢科资料图 谢科资料图

  3月10日,2020年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4轮继续在野狐围棋进行,苏泊尔杭州队1比3负与深圳宏发队,上届冠军队伍遭遇难堪的四连败。苏泊尔主心骨连笑负石豫来,比赛至今一场未赢。

  本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让年轻新兴力量谢科在主将台迎战,深圳宏发队则派出资深老将时越应对。两人此前的相对战绩为谢科4比1时越。此局执白的谢科转换中亏损巨大,左边阵地全失,黑棋秀起力量吞掉白棋一条小龙。前辈时越以十足的力量教导后辈90后“老将”宝刀仍未老。

连笑资料图连笑资料图

  连笑与从未交过手的石豫来在四台相见,结果九段不敌三段,连笑执黑127手速败。至今为止的四轮比赛,苏泊尔杭州队顶梁柱一场未胜。不知连笑何时才能找回状态重新出发。

  热身赛快刀李钦诚二连败后迎来一胜,本轮他的对手是陶欣然,李钦诚面对这位对手保持着不败战绩。结果本轮比赛,陶欣然打破对李钦诚的零胜“魔咒”,执白中盘赢下比赛。

吕立言资料图吕立言资料图

  苏泊尔杭州队本轮的唯一一场胜利是在一台的吕立言身上。吕立言在热身赛前三轮全败,本轮他终于止住颓势,为自己和队伍拿下一场胜利,只可惜“赢了白赢”,仅有一胜的苏泊尔杭州队难以摆脱失败命运。

  苏泊尔杭州 1-3 深圳宏发(10日14时)

  第一台:吕立言 胜 戎毅

  第二台:谢科 负 时越(主)

  第三台:李钦诚 负 陶欣然

  第四台:连笑 负 石豫来

  (文玄)

苏泊尔围棋连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