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热身赛辜梓豪力克谢尔豪 江西2比2主将胜天津

围甲热身赛辜梓豪力克谢尔豪 江西2比2主将胜天津
2020年03月02日 23:10 新浪体育
辜梓豪资料图 辜梓豪资料图

  3月2日,2020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网络热身赛第1轮第二日的比赛全部战罢,江西四特酒2比2主将胜加加食品天津。

  “二豪”坐上主将位,披挂上阵。辜梓豪与谢尔豪可查找到的正式对局有四次,两人战绩平分秋色。开局辜梓豪执白占领实地,白棋形成厚势。黑棋侵消左边,强攻白棋四子,形成黑白生死劫,黑棋无劫材,无奈消劫,白棋吞下中腹和上边奠定胜局。辜梓豪成为“二豪”战的赢家,为江西四特酒队拿下关键主将战。

唐韦星资料图唐韦星资料图

  杨楷文与唐韦星的对局最晚结束,比赛持续了近4个小时,双方鏖战至349手,杨楷文以1/4子落败。第三台屠晓宇也获得同样结束,小负对手李成森。许嘉阳与王泽锦的对局,出人意料的早早便结束了,许嘉阳执白150手速胜,为江西队添一胜,助队以2比2完成了比赛。

  江西四特酒 2-2主将胜 加加食品天津

  第一台:杨楷文 负 唐韦星

  第二台:辜梓豪 胜 谢尔豪(主)

  第三台:屠晓宇 负 李成森

  第四台:许嘉阳 胜 王泽锦

  (胡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