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队网络训练赛A队再次大败 两轮后排名垫底

围棋队网络训练赛A队再次大败 两轮后排名垫底
2020年02月12日 21:49 新浪体育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2月12日,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的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第二轮被戏称为“老年组”的A队(生于1995年前)与B队(生于1995年至1998年)竞争激烈,结果拥有七个世界冠军的A队三场全败,九盘棋仅拿到两胜。目前位居三队垫底。

  13时的比赛,A队江维杰、彭立尧、陶欣然打头阵,迎战B队李钦诚、谢尔豪、童梦成。老将们被属于中坚力量的B组打成1胜2负。陶欣然中盘负童梦成、江维杰差李钦诚2.5目,好在彭立尧拿下谢尔豪,为A队保住底线。

柯洁执白中盘胜时越柯洁执白中盘胜时越

  15时的三组比赛出场了5个世冠,阵容豪华程度不亚于世界大赛。不知选手们是否拿了与第二轮第一场比赛相同的剧本。时越不敌柯洁、连笑负给辜梓豪、陈耀烨战胜芈昱廷,A组再度拿到1胜2负。第二轮的赢家是哪支队伍已经无需再多言。

  但最后一场的战斗仍要继续。19时30的对垒柁嘉熹负杨鼎新、唐韦星负范蕴若、檀啸负李轩豪。A队不仅本场惨遭零封,在第二轮三场的较量中,也是一场未胜。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第三轮将于2月13日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分为13时、15时、19时30分三个时间段。

  参赛名单:

  A队(生于1995年前):江维杰、连笑、时越、柁嘉熹、陈耀烨、陶欣然、檀啸、彭立尧、周睿羊、唐韦星

  B队(生于1995年至1998年):柯洁、杨鼎新、芈昱廷、辜梓豪、谢尔豪、范蕴若、童梦成、李轩豪、李钦诚

  C队(生于1998年之后):赵晨宇、李维清、丁浩、谢科、许嘉阳、廖元赫、伊凌涛、王泽锦、陈梓健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