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首轮 新锐组团力挫世界冠军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首轮 新锐组团力挫世界冠军
2020年02月11日 21:32 新浪体育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

  2月11日,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的顶尖棋手团体对抗赛首轮如期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C组三场两胜,领先被网友戏称为“老年组”的A组。

  下午13时的第一场比赛的对抗在A队(生于1995年前)与C队(生于1998年之后)之间进行。结果连笑负李维清、时越负丁浩、江维杰负赵晨宇,A队三名“老将”全部折戟。比赛迎来网友一片惊呼,大叹新锐的“可怕”,及老将们需要更加努力了。

丁浩中盘胜时越丁浩中盘胜时越

  两小时后,迎来第二场训练赛,比拼继续在A队和C队之间展开。A队依旧两个世界冠军压阵,出场的三人位柁嘉熹、陈耀烨、陶欣然。C队打出新秀界的“明星阵容”谢科、许嘉阳、廖元赫。鏖战近3个小时,柁嘉熹执白255手不敌谢科。队友陈耀烨、陶欣然分胜许嘉阳、廖元赫,为A队扳回一局。

  晚上19:30,首日的最后一场对抗。A组仅彭立尧一人获胜,C组陈梓健擒下周睿羊、伊凌涛中盘胜檀啸,助队领跑。网友在评论区呐喊“小孩们要翻天!”,““老年组”该垫底了”,“只能说现代的棋,受狗的影响大,棋风更加凶残嗜血”。

  国家围棋队网络训练赛第二轮将于2月12日继续在腾讯野狐围棋进行,分为13时、15时、19时30分三个时间段。

  (文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