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顶尖棋士战金志锡胜李东勋 朴廷桓将出战

韩国顶尖棋士战金志锡胜李东勋 朴廷桓将出战
2020年02月05日 17:39 新浪体育
金志锡胜李东勋 金志锡胜李东勋

  2月4日,韩国顶尖棋士战第4局战罢,金志锡九段执白118手中盘战胜李东勋九段,收获了个人首场胜利,同时延续了自己12连胜的战绩。

  赛后金志锡表示:“我认为布局阶段打得很好。中盘稍有一些失误,但并不影响大局,整体发挥的还是比较满意。”

  对于取得12连胜的秘诀,他表示:“正在努力多做一些运动。体力不错,成绩也好像变好了。”此外,当记者问及这次比赛中的目标时,他回答说:“所有棋手都是非常了不起的棋手,一场比一场难打,我当然不想输。下一局将对阵朴廷桓九段,我会认真准备”。

  本届比赛八位参赛选手分别是:申真谞(20岁)、朴廷桓(27岁)、申旻埈(21岁)、李东勋(22岁)、卞相壹(23岁)、金志锡(31岁)、姜东润(31岁)、朴永训(35岁)。

  (梓沫)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