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协会2020年新春贺词:中国围棋将更加辉煌

中国围棋协会2020年新春贺词:中国围棋将更加辉煌
2020年01月20日 16:14 新浪体育

  全国各级围棋协会、各围棋俱乐部和培训机构、广大职业棋手和围棋爱好者:

  金猪辞旧岁,灵鼠迎新春。在庚子鼠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围棋协会谨向全国围棋界的所有同仁、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9年,中国围棋事业和行业经历了深刻变革,呈现出蓬勃发展、去旧迎新、充满生机、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体育强国战略和体育改革的总体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推进协会实体化改革上迈出历史性步伐,在推动围棋由单一运动项目向“五业兴旺”转型上取得长足发展,在创新职业赛制、提升围棋竞技水平上屡创佳绩,在贯彻全民围棋战略、推动围棋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军营上取得重要进展,在加快中国围棋文化走出去、争取世界围棋发展的主导权、话语权上实现新突破,围棋正日益成为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的组成部分。在令人振奋和鼓舞的发展进程中,全国围棋界的同仁、朋友和广大围棋爱好者都是亲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中国围棋协会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围棋事业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0年是围棋事业、行业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实现实体化和“脱钩”改革任务的完成,迎来普及推广和高端竞赛新的考验与挑战,任务光荣而艰巨。围棋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经典内容和代表性项目,深受人民群众喜爱,具有广泛的社会需求。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抓住机遇,携手共进,迎接中国和世界围棋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围棋协会

  2020年1月20日

围棋新年贺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