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盘点新浪杯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盘点新浪杯
2020年01月19日 06:30 新浪体育
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 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

  2019年12月15日,“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全国少儿围棋赛在襄阳市落下帷幕,一路走来,寻找围棋小先锋走过了大半个中国。

  2019年,秉承着“推广围棋文化、普及围棋运动,鼓励青少年棋手增进交流,共同探索围棋的无限魅力”的宗旨,也打出了“锻炼棋力,展现风采”的口号,聂卫平围棋道场与新浪体育再度合作,开启了第二次“新浪杯”寻找围棋小先锋的寻找之行。

  10月,赛事揭幕战在北京新浪总部正式打响,标志着今年的围棋之旅正式起航。11月,赛事转战南京。和以往大不同的是,该站采用“互联网+国粹”的办赛模式,实现了一次完美的跨界融合,开创了传统与科技碰撞的全新篇章。赛事一路走过北京、上海、南京、唐山、贵阳、西安、无锡、南昌,最终12月在襄阳站成功落下帷幕。此类围棋活动的举办,在推广普及围棋文化的同时,也鼓励了青少年棋手增进交流,相信此类活动的举办一定可以进一步增加小朋友们对围棋文化的兴趣,更好的去领略围棋世界的魅力。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