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安泽赛吉里杜波夫告捷 余泱漪弈和伊朗天才

维克安泽赛吉里杜波夫告捷 余泱漪弈和伊朗天才
2020年01月18日 12:13 新浪体育
余泱漪对阵菲鲁兹亚 余泱漪对阵菲鲁兹亚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20维克安泽国际象棋超级大赛于在荷兰结束了第6轮的比赛。最终,杜波夫先手战胜阿杰梅耶夫,吉里胜科瓦列夫,双方成为本轮获胜棋手。

  吉里一扫颓势,本轮先手战胜科瓦列夫,本轮执黑的科瓦列夫大胆的项国王展开了进攻,但白棋并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残局阶段白棋占优,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黑棋未能找到最好的防守方式,最终吉里用下了本场比赛。

杜波夫在比赛中杜波夫在比赛中

  杜波夫利用擅长的技术智取阿杰梅耶夫,赢下本场比赛后杜波夫拉近了与苏伟波和菲鲁兹亚之间的差距。

  焦点战科尔森与卡鲁阿纳的比赛再度握手言和;中国棋手余泱漪弈和伊朗天才菲鲁兹亚,华裔小将熊奕韬弈和俄罗斯棋手维秋戈夫,棋王阿南德后手弈和范弗雷斯特。

  6轮比赛过后苏伟利、菲鲁兹亚同积4分继续领跑;杜波夫、卡鲁阿纳、范弗雷斯特积3.5分随后;阿杰梅耶夫、熊奕韬、杜达、阿南德、卡尔森、吉里六人同积3分;维秋戈夫2.5分;余泱漪2分;科瓦列夫1分。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进行13轮。第7轮比赛将于1月18日继续进行,中国棋手余泱漪执黑对阵科瓦列夫。

  第6轮详细赛果如下:

  杜波夫 1-0 阿杰梅耶夫

  苏伟利 0.5-0.5 杜达

  吉里 1-0 科瓦列夫

  余泱漪 0.5-0.5 菲鲁兹亚

  熊奕韬 0.5-0.5 维秋戈夫

  范弗雷斯特 0.5-0.5 阿南德

  卡尔森 0.5-0.5 卡鲁阿纳

  (文玄)

(责编:樊璐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