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能队赢得中国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

北京京能队赢得中国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
2020年01月10日 14:41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京能队 北京京能队

  来源:北京市桥牌协会

  1月9日,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在2020-2021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决赛中发挥完美,实现绝地反击,赢得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

  北京京能男队由教练:刘杰,队员:康蒙、王晓静、李小毅、刘京、胡俊杰、陈一超组成,以资格分1053.96位列第2名参与选拔赛;1/4决赛中与总分排名第1的北京恒洲队轮空;半决赛阶段对阵三辰基金,北京京能男队以4胜1负219:168领先,第6节对手弃权京能晋级决赛;决赛中对阵恒源祥队,北京京能男队开局不利,前4节一度被对手将比分拉大至123:81,北京京能男队顶住了压力,第5节以35:25扳回一局,第6节北京京能男队奋起直追,以47:0获胜,总分163:147实现绝地反击,赢得国家男子桥牌一队资格,与恒源祥队共同组成国家男子桥牌队。

  北京京能男队作为国家桥牌男子一队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世界锦标赛、洲际比赛及其他国际桥牌赛事。

  北京京能集团自2011年冠名北京京能集团男子桥牌队,近十年来在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共获得国际、国内大赛冠军8项、亚军10项、季军1项的骄人战绩;2019年代表北京在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获得男子团体冠军,为北京、为京能赢得了荣誉。

  热烈的祝贺北京京能男队!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为中国、为北京、为企业争得新的荣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