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西围棋冬季段位赛在南昌融创茂海世界举行

2019江西围棋冬季段位赛在南昌融创茂海世界举行
2019年12月16日 15:00 新浪体育综合
南昌融创茂 南昌融创茂

  (文章来源:江西省围棋协会)

  “ 12月7-8日,14-15日,2019江西省围棋冬季段位赛在南昌融创茂海世界举行。本次比赛作为江西省最高规格业余围棋等级赛,由江西省围棋协会主办,南昌融创茂海世界、南昌融创乐园、新浪体育共同协办。”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江西各地600余名围棋小选手报名参赛,比赛中,小选手们全神贯注、步步为营,招招紧逼,不放过一个棋子。小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思维判断能力,而且还结识了朋友,交流了棋艺,“棋”乐融融。

  围棋博大精深,是一种养心、养智、养情、养德的运动,对于青少年智力开发,道德养成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成为孩子喜欢、家长支持的体育休闲和比赛项目。

  赛场设在海洋世界的宴会厅,在大鱼缸背景下下棋,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评价说这是一次非常有特色的比赛。

  原江西省副省长,人大副主任、江西省围棋协会名誉主席洪礼和、江西省围棋协会副主席熊继杰、融创茂总经理葛德胜等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江西省围棋协会名誉主席洪礼和、江西省围棋协会副主席熊继杰、江西省围棋协会秘书长喻平、融创茂总经理葛德胜、 新浪记者周游座谈交流。

江西省围棋协会副主席熊继杰接受新浪记者采访江西省围棋协会副主席熊继杰接受新浪记者采访
恰逢圣诞活动期间,围棋活动与圣诞活动的结合恰逢圣诞活动期间,围棋活动与圣诞活动的结合

  此次围棋段位赛在南昌融创茂里举行,令赛事规格、氛围、服务都都大幅提升。小棋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 可以欣赏海世界的多姿多彩。可以到乐园里玩耍散心,可以享用各种美食,渡过一个充满围棋与快乐的周末。

融创茂的围棋雕塑融创茂的围棋雕塑
总裁判长凌朝辉(国家级裁判)总裁判长凌朝辉(国家级裁判)

  忙碌辛苦的裁判们

  输棋后失声大哭的小棋手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