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预选赛决赛 朴永训金明训等晋级正赛

GS加德士杯预选赛决赛 朴永训金明训等晋级正赛
2019年12月14日 17:40 新浪体育
金明训在比赛中 金明训在比赛中

  12月13日,第25届GS加德士杯职业棋赛预选赛决赛战罢韩国棋院。最终,崔宰荣五段、朴时烈六段、偰玹准五段、朴永训九段、金明训七段、金显灿三段、朴材根三段、玄釉斌二段、柳秀沆六段、白现宇一段、姜东润九段等12人通过预选,进入了决赛。

  其中,金明训七段战胜新锐棋手韩宇进进入决赛。韩宇进今年14岁,曾在2016年获得韩华生命杯世界少儿国手战冠军,是一名少年棋手。此外,玄釉斌二段战胜申载元初段,成功晋级,同时也成为取得门票的12名棋手中最年轻的一位。

  预选赛决出19个正赛名额,由于有延期的比赛,剩下的7个名额还没有揭晓。在延期比赛中,申旻埈九段和金世东六段的比赛备受关注,而金彩瑛五段、金恩善五段等女子棋手也将为入场券而战斗。

  24强淘汰赛阵容由预选赛晋级的19名棋手将与4名种子选手(申真谞,金志锡,卞相壹,李昊承)将与赞助商种子选手尹畯相组成。24强淘汰赛于2020年3月进行,决赛于6月进行。

  比赛由《每日经济新闻》和韩国棋院共同主办,GS加德士赞助。冠军奖金为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1.3万),亚军奖金为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7万)。另外,比赛时间为为1小时读秒1分1次。在上届决赛中,申真谞以3比0战胜金志锡,实现了GS加德士杯的两连冠。

白现宇胜崔明勋白现宇胜崔明勋
金显灿胜李知炫金显灿胜李知炫
偰玹准胜沈准燮偰玹准胜沈准燮
玄釉斌胜申载元玄釉斌胜申载元

  编译:小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