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韩国等级分朴廷桓守住榜首 崔精首进17强

11月韩国等级分朴廷桓守住榜首 崔精首进17强
2019年12月06日 20:11 新浪体育
崔精与朴廷桓 崔精与朴廷桓

  12月初韩国棋院公布了最新积分排名,朴廷桓守住榜首,申真谞紧追不舍缩小差距至5分。女子第一人崔精首次杀入前20名。

  崔精达成穹窿山兵圣杯和韩国女子国手战三连霸,上升8位排名第17,成为第一位跻身20强女棋手,3天前还夺得吴清源杯。吴侑珍下降4位排在第94位。

  朴廷桓与申真谞在2019年你追我赶轮番登场,最终还是朴廷桓笑到年底,在11月4胜1负,连续2个月位居榜首。

  申真谞在KBS杯等7胜1负,提高了8分,以10026分将与朴廷桓的差距缩小到5分。

  前10名排名没有变化。卞相壹、申旻埈、李东勋、金志锡、朴永训、姜东润、李志贤、安成浚分列3-10位。

  朴钟勋上升幅度最大,上升20位排在第94位。同样在KB联赛发挥出色的朴常镇涨分最多,得74分排名第53位。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9次共74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申真谞(连续5次共8次)、崔哲瀚(2次)。

等级分排名: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