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含桐山杯半决赛范廷钰速胜柯洁 决赛将战柁嘉熹

阿含桐山杯半决赛范廷钰速胜柯洁 决赛将战柁嘉熹
2019年07月27日 12:29 新浪体育
范廷钰速胜柯洁晋级决赛 范廷钰速胜柯洁晋级决赛

  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半决赛按照早已确定下的时间,于7月27日上午10点准时在雄安新区庆洋度假酒店文化交流中心开战。结果范廷钰速胜柯洁,柁嘉熹中盘胜杨鼎新,晋级决赛。

  范廷钰执黑101手中盘胜柯洁。开局黑棋抢得先手,之后主动向对手亮刀,白棋执积极把棋局变向复杂。上方战斗中,白60的扳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直接奠定本局结果。仅战斗44分钟,范廷钰顺利拿到了决赛门票。

柁嘉熹与杨鼎新赛后复盘柁嘉熹与杨鼎新赛后复盘

  柁嘉熹与杨鼎新的对局错进错出,最后以一劫定胜负,柁嘉熹劫材不少,杨鼎新则棋薄且局部亏损。之后的棋柁嘉熹始终优势在手,杨鼎新未有翻盘机会。

比赛场馆比赛场馆

  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快棋公开赛决赛预计将于9月进行,范廷钰VS柁嘉熹,具体日期和地点待定。比赛由中国国际友好联合会、中国围棋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协办,日本阿含宗赞助,冠亚军奖金分别为20万和8万人民币。中日阿含冠军对抗赛预计12月在中国进行,冠亚军奖金分别为500万和200万日元(约合31.65万、12.66万人民币)。

历届冠亚军历届冠亚军

  (顾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