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这些专属新卡 真的不实用

《炉石传说》竞技场这些专属新卡 真的不实用
2018年06月13日 11:55 中关村在线
无限鱼人 无限鱼人

  最近,炉石传说时光酒馆活动为竞技场带来了全新的28张专属卡牌。虽然其中大部分卡牌看起来都比较超模,但是也有部分卡牌强度不足,如果遇到了它们,可不要图新鲜就贸然选择了!

  1、无限鱼人

  无限鱼人其实就是“青玉”鱼人,可以一直往上涨身材。不过,在青玉护符还没有退环境的时候,青玉体系在竞技场就不待见,因为太拖节奏。这张无限鱼人同样同此,第四次施放变为3费4-4之时才算是小赚,实在是太慢了。之前小德除了青玉护符还有其他可召唤青玉魔像的卡牌,依旧打不出青玉体系,更别提这次只有这一个孤独的鱼人来成长了,场面局势早就被对手给拉开了,所以这张卡牌见到最好不要选。

  2、静谧飞龙

  此外这个休眠状态也是神坑,无法沉默让其能够苏醒攻击,也不能架起来,苏醒前除了占一个格子毫无用处。除非自己大优局面,这卡还有些用处,但是大优局势下可选卡牌多了,为何要上这个丢节奏容易让对手逆转的家伙?

  3、无限奔狼

  又一个无限体系的随从,这张打完人就跑的随从也是炉石首见,而且突袭机制不能打脸,说白了就是一个4费打五还不能过墙不能打脸的法术。当然,洗入牌库之后,就会变成7-7,但是特效还是一样,也就是解场上限提高了,真要发挥用处还得情况才行,否则对手一地小随从,上不上这个来解场就是两难的选择。而且猎人的过牌本来就不咋地,洗入牌库后什么时候抽到真是个问题,完全不如4费的侧翼打击和5费的爆炸射击。

  说道拖疲劳,竞技场除了牧师、骑士,很少能够拖到疲劳对局,更别提猎人了。

  4、急速向前

  这张卡真的是比雷锋还雷锋,前中期花了这三费之后,先得益的是对手,高水晶又补牌的对手如果对你发个谢谢你的表情那绝对是真心的,后期使用这张卡,也就补补牌可以找解牌,不仅自己多消耗水晶,而且还给对手补牌,真不如简单的一张奥术智慧。

  毕竟竞技场不是天梯,天梯自己有高费套路,还可以冒险用用这张卡,而竞技场大家高费牌都有、套路少,用这张卡简直就是在作死。

  5、裂隙卫士

  术士的奇葩卡牌,即使是天梯弃牌流的术士也不见得会用,竞技场就更弱鸡了。首先755的身材就亏到了姥姥家,再加上弃牌随机,还得送掉这张牌才能召唤,节奏又慢又蠢。万一弃到一张实用战吼牌,即使送掉这卡召唤出来也是很亏的。

  6、灾变先驱

  这张卡身材倒是不错,拿来站场效果可以。但是这个特效就有些问题了。就像萨满的先祖召唤一样,拉出来随从之后,自己的是不能动的,但是轮到对手回合,给对手拉出来的随从是可以行动的,等于让自己成为了被动的一方。

  而且先祖召唤是从手牌召唤随从,自己还可以留下手牌中大哥让这个召唤变成可控的,但是这张卡是从牌库中拉出随从,随机性太强,很有可能自己出来的是小随从,对手的是高费大哥,再加上对手先行动,可能一下子就崩盘了。即使这张卡身材不错,但是求稳的话也不要抓,因为你不可能为了这张卡而抓太多高费随从在牌库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