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 三辰基金豪夺冠军

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结束 三辰基金豪夺冠军
2018年04月16日 21:25 体育综合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胡茂元(左三)为冠军队三辰基金颁奖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胡茂元(左三)为冠军队三辰基金颁奖

  4月16日,为期四天的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扬州街南书屋圆满结束,由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以18轮比赛12胜2平4负积217.42分强势夺取冠军,这是三辰基金继首届和第15届之后第三次夺得精英赛冠军。

  中国桥牌精英赛是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主办,本届精英赛10家精英赛理事单位全部参赛,其中上海上汽和武汉东方两家理事单位共同承办本届比赛。

  10家参赛理事单位分别是:胡茂元带领的上海上汽、连若旸带领的武汉东方、林荣强带领的北京信远、陈胜洪的深圳南港动力、吕冬的北京世纪畅达、王大德带领的锦烁、孙文华带领的三辰基金、张立刚带领的奥瑞金、香港桥牌协会会长单伟彪带领的香港队和中国桥牌精英赛新任理事陈继带领的普得。

  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共18轮,每轮打12副牌,三辰基金发挥出色,在第一循环赛第六轮开始积分领先占据积分榜首直到比赛结束,倒数第二轮比赛结束时,三辰基金已经将领先最近追分队的优势扩大为24.44分,提前一轮夺得冠军。陈继率普得队在最后四轮大比分连胜,最终积197.11分冲至亚军位置。卫冕冠军深圳南港动力凭借最后几轮的成功抢分,最终积192.02分位居第三。锦烁和北京信远分列第四、五名。

  中国桥牌精英赛创办于2011年,是中国桥牌协会与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打造的一项高水平桥牌赛事,历经八年不断完善,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一项品牌桥牌赛事。

  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10位理事中有8位理事参加了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他们分别是:胡茂元、林荣强、陈胜洪、连若旸、吕冬、王大德、单伟彪和陈继,担任颁奖嘉宾的理事们分别为参赛队伍和理事颁发名次奖、胜场奖,其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还捧得了奖杯。

  胡茂元在致辞时首先代表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向扬州市委市政府对本届精英赛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感谢为比赛提供服务的扬州市桥牌协会和相关人员。他还风趣地用扬州话说到,他和本届精英赛另一位轮值理事连若旸在比赛中共同发扬了谦让不欺生的风格,把倒数第一二名的名次留给了自己。

  颁奖仪式上还举行了精英赛交棒仪式,胡茂元和连若旸将象征着接力棒的话题交给了下一届精英赛的两个轮值理事吕冬和单伟彪,这标志着吕冬和单伟彪正式接棒,将共同承办明年的第21届中国桥牌精英赛。

  第20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最终排名:

  (艾心)

(责编:樊璐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