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赛申真谞创11连胜新纪录 李昌镐胜崔精

2016年09月26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真谞创下韩联赛11连胜新纪录申真谞创下韩联赛11连胜新纪录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晚,2016KB国民银行杯韩国围棋联赛常规赛第15轮第四场,正官庄队对BGFretail队的比赛在韩国围棋TV演播室进行,结果申真谞胜李志贤、李昌镐胜崔精,最终正官庄队5比0零封BGFretail队,夺回了常规赛榜首的位置。同时,申真谞以11胜无败的战绩,打破朴廷桓2012年创下的韩联赛10连胜的纪录,创下了11连胜的新纪录。

“性别大战”李昌镐战胜崔精“性别大战”李昌镐战胜崔精

  正官庄队继上轮零封物价信息队后,这一轮再次5比0碾轧BGFretail队,亦创下了一项殊难打破的纪录。韩联赛自2006年扩充为5台比赛以来,还不曾出现两轮零封对手的纪录。直播这场比赛的主持人目瞪口呆地说:“真是难以置信,这相当于棒球连续两天都打出三个垒的本垒打。”

  申真谞今年因参加世界大赛缺席两轮比赛,但出场的十一轮比赛全部取胜,而且占据了多胜榜的首位。申真谞这一纪录的恐怖在于,11连胜还没有打上句号,而且找不出哪位棋手能让申真谞尝受一败。即是朴廷桓,也未必能阻挡申真谞不败的势头。

  李昌镐天生的性格其实火爆,小时候因为生气还顶破过橱窗。他如何转变成谦逊内敛的模范棋士,是不可解的人性之谜。  李昌镐天生的性格其实火爆,小时候因为生气还顶破过橱窗。他如何转变成谦逊内敛的模范棋士,是不可解的人性之谜。

  另一盘李昌镐和崔精的对决,赛前就成为了棋迷关注的焦点。李昌镐和崔精是首次交手,今年GG拍卖杯因徐奉洙九连胜,未能上演老将队主将李昌镐和女将队主将崔精之间的对决,而这一局等于是弥补了GG拍卖杯的遗憾。这一盘崔精执白,力图和李昌镐展开势均力敌的战斗,但实力差距还是明显,而且后盘不利局面下又出现错觉,最后大龙被屠认输。这一局李昌镐执黑第3手还下出了他可能平生未走过的3。三。

正官庄队进入“怎么下怎么赢”的模式,主教练金荣三笑逐颜开。正官庄队进入“怎么下怎么赢”的模式,主教练金荣三笑逐颜开。

  这一轮取胜后,李昌镐的联赛战绩更新为8胜5负,排在了多胜榜的第8名。正官庄队的主教练金荣三说:“如果没有李昌镐,今年我队可能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李昌镐每盘全力以赴的态度,激励了其他队员。”在27日,李昌镐和崔精在将进行GG拍卖杯特别对局。

  (蓝烈)

文章关键词:韩联赛李昌镐申真谞崔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