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16岁女将胜中国新锐 称棋艺提高要感谢芮乃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8: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4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2“三星财产保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首轮比赛今天在北京进行,女棋手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放异彩,中国老将芮乃伟(微博)击败日本小松英树,而后不久,韩国16岁的女将崔精击败了中国的新锐周贺玺。

  赛后,崔精表示:“今天序盘出现失误,形势不好,后来中盘对手有失误,形势逆转了。今天没想到能赢,感到很高兴,下一盘会努力下。”

  这不是崔精第一次与周贺玺交手,两人此前在百灵杯中相遇过,当时崔精遗憾告负。“那盘棋输的很可惜,今天我就想,不能再这么输了。”

  这也不是崔精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男子职业棋手,她说,此前在韩国国内的比赛中,曾胜过赵汉乘。

  这样,崔精进入胜者组,明天他将与中国李13岁小将钦诚争夺率先出线的名额。“李钦诚年纪比我还小,今天赢了朴廷桓,感到很厉害。我会像今天一样,抱着学习的态度去下棋。”

  本届三星杯32强赛仅有两位女棋手,首轮双双奏凯,是否预示着女棋手在世界棋坛越来越具有份量?崔精说:“的确是这样,尤其是芮乃伟老师在韩国的时候,对韩国女棋手提高棋艺有很大帮助,非常感谢她。”(完)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中石油否认董事长蒋洁敏失踪 称正在住院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女海归盗窃玉石获刑
  • 更多关于 崔精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