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调查-三星杯中国棋手无缘决赛 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2届三星保险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在韩国大田儒城的三星火灾研修院结束。在三番棋决胜局较量中,中国棋手古力九段执白325手以1目半负于韩国朴永训九段,未能进入决赛。由于韩国李世石九段已经击败中国黄奕中六段提前进入决赛,这样本届三星杯冠军提前落入韩国棋手手中。

  今年中国棋手在1月份三星杯常昊胜李昌镐夺冠后就陷入全面溃败:农心杯失利,富士通惨败,女子赛被韩国压制,LG杯止步四强,而今天,古力把守的最后一个三星城池被攻克。

对本届三星杯中国棋手再度失利您有什么看法?(多选)
实力上技不如人
中韩实力相当,中国棋手运气较差
中韩实力相当,中国棋手心理压力过大
中国围棋环境没有韩国好,导致整体实力出现差距
中韩围棋环境相当,还是个人实力或心理造成的
心情沉重,不想回答
说不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