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18轮叶江川落败北京险胜 争6火拼广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福建霞浦消息,2005“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排名赛第18轮今天落幕,在争夺前6名的几场焦点战役中,北京爱国者队在叶江川意外落败的情况下,过程惊险地击败了湖北队,温州队则凭借老将叶荣光的力挽狂澜击败广东。而在争夺前12名的关键一战中,天津队3比2力擒黑龙江,天津队提前“上岸”,而黑龙江队仅在理论上有晋级希望。

  国象联赛排名赛阶段取得前六名的队伍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并自动获得参加明年
国象甲级联赛的入场券,而取得7到12名的队伍参加资格赛,取得资格赛前4名的队伍也将晋级06年度国象甲级联赛。目前排名赛阶段已经临近尾声,还有多支队伍处在“天堂”与“地狱”的交界点,一念之差就可能葬送本队的大好前程。

  今天北京爱国者队险些被湖北队爆冷击败。女子二台王瑜发挥出色率先获胜,但一向发挥稳定的主将叶江川今天面对湖北队吴开宇有些轻敌,中局阶段时叶江川没有算清吴开宇的攻击线路,被吴开宇一系列强硬的手段打开了局面,最后只能咽下失利的苦果。此时北京队形势复杂,赵雪在优势局面下走出漏着,被对手将局面搞乱,小将李超和对手也一直保持均势,谢军则有一定优势。谁也没想到强大的北京队再次陷入了危机。

  叶江川落败后起身关注起温州法派同广东队的比赛。本轮前北京、广东和温州同积21分,根据小分的高低分别排在积分榜第6、7、8位,他们之中很有可能产生最后一个进入前6名的队伍。因此本轮温州和广东的直接对话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结果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广东队龚倩云不敌温州队王晓晖,余少腾同王锐战和,令三盘棋则纷纷陷入混战。

  北京队在一度陷入危机后又逐渐稳住阵脚,赵雪的对手许寒冰发生误算,一子白白送死,局面瞬间倒向赵雪。小将李超也战和了李昊宇,谢军则凭借雄厚的实力将优势局面一步步转向胜势。

  北京队胜券在握让叶江川长出了一口气,广东和温州之战的形势也逐渐明朗,广东队李若凡击败梁志华扳回一阵,梁充也战和温州队强力外援阿兹迈,此时双方4个台次战成平手。关键时刻温州队老将叶荣光力挽狂澜击败李师龙,最终温州队以3比2力擒广东。北京队也没有让胜利溜走,谢军和赵雪双双奏凯,北京队在一番苦战后也拿下了湖北队。

  其他场次中,浙江医药来益队和重庆移动通讯队握手言和,上海建桥学院和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轻取各自对手,有望冲进前12名的深圳岁宝队逼和了江苏网通队。另外,黑龙江队同天津队在各胜两场的情况下,天津队杜杉经过苦战险胜李文良,天津队已经稳进前12,黑龙江队进前12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

  6月26日,2005“火炬地产杯”中国国象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继续在福建霞浦举行,根据目前积分形势北京温州将直接对话争夺第6名,而原本有望争夺第6的广东队已经出局,新浪体育将从上午9:30起现场直播本轮比赛,欢迎收看!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象棋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