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联赛强队纷纷受挫 北京坐收渔利升至第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8:50 新浪体育
国象联赛强队纷纷受挫北京坐收渔利升至第六(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2005“火炬地产杯”中国国象联赛排名赛第17轮即倒数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在福建霞浦举行。大赛临近尾声争夺的愈发激烈,北京爱国者队顶住压力3胜2和轻取山东火炬新城队,而和北京队一争前六的另几支劲旅纷纷遭遇挫折。排名第三的上海建桥学院到排名第七的广东队中只有浙江医药来益队比较轻松的击败四川,其他诸强非平即负,原本对北京队不利的积分形势瞬间改观。

  上轮轮空的北京队为今天的比赛进行了长时间准备,形势危急的他们已经到了平都平不起的地步,最后三战必须全胜才有望进入前6名,取得总决赛的资格。不过,重压下北京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今天在年轻棋手为主的山东火炬新城队面前取得完胜。开局阶段北京队大部分台次就取得优势,谢军后手面对火炬队新外援克鲁什采取了稳健应对的战术。在保和的同时,谢军不时起身关注队友的情况,在确认多个台次取得优势的情况下提和,克鲁什见打不开局面也只能接受。此后的进展也正如谢军所料,叶江川、王瑜、李超纷纷击败对手,赵雪则同温阳战和。北京队顺利取得大胜。

  北京队的几个竞争对手就没那么“幸运”了。江苏网通和山东齐鲁晚报队选择了策略性和棋,不到1个小时5个台次就纷纷握手言和。上海建桥学院迎来天津队的挑战,倪华后手面对势头迅猛的国家队队友王玥采取了防守的策略,双方率先成和,两队的第二、四台次也很快和棋,但天津队解建军同上海队老将戚惊萱以及宁春红同秦侃滢的比赛都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战才落幕,巧合的是也都打成平手,上海在天津面前也没有占得便宜。

  温州法派队不敌实力稍逊于他们的重庆移动通讯队爆出了冷门,在两队前4台各胜两场的情况下,重庆队田甜力克温州队王晓晖,最后重庆队以3比2击败温州,不但帮了北京队一个大忙,更使自己保住前12名的目标一片光明。另外广东队也险些在湖北队面前吃了大亏,幸亏余少腾抓住了对手的不冷静力挽狂澜,双方最终以2.5比2.5握手言和。

  取得国象联赛排名赛的前六名的队伍将参加最后的总决赛,并自动取得参加明年国象甲级联赛的资格。另外7到12名的队伍将通过参加资格赛,再确定四张晋级06国象甲级联赛的资格。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北京爱国者队抓住众多对手纷纷“疲软”的机会,积分榜追至第六,命运重新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另外争进前12名的形势也渐趋明朗,目前排名第12到第15的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深圳岁宝队黑龙江三精制药队、湖北队都有机会取得最后一张参加资格赛的入场券。而排名比他们靠前的重庆和天津队因为积分领先多达3分,基本已经确保了进前12名无忧。

  25日中午13:30,国象联赛排名赛第18轮比赛展开激战,届时新浪体育将带来比赛的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其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