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现在我不看足球 全面禁赛俄罗斯很正确

舍甫琴科:现在我不看足球 全面禁赛俄罗斯很正确
2022年03月03日 09:18 新浪体育

  乌克兰足坛传奇人物舍甫琴科表示,在目前的背景下,足球对他来说是不存在的。

  舍甫琴科告诉天空体育:“足球对我来说已经不存在了。我不去想它。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不看任何东西,任何运动,任何东西。”

  “当我醒来时,我只考虑如何帮助我的国家,我可以做什么。我给我的父母、朋友打电话,了解乌克兰发生的最新情况。对我来说,这是我的领域,这是我现在的重点。”

  而对于俄罗斯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赛事一事,舍甫琴科表示了赞许:“像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这样的机构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反应。”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当你进攻一个国家时,当你开始输送炸弹和士兵时,这不是一场冲突,而是一场真正的战争。”

  “当战争没有停止时,我认为不允许任何俄罗斯运动员参加任何体育赛事是正确的决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