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阿根廷不一样!接连终结3个客场长期不胜纪录

这支阿根廷不一样!接连终结3个客场长期不胜纪录
2021年09月03日 11:16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周五上午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一场比赛中,阿根廷客场3比1击败委内瑞拉。7场比赛后阿根廷4胜3平积15分排名第二,落后7连胜的巴西队6分。

  虽然目前在南美未能排名榜首,但今夏拿下了美洲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已经有了一些王者之气。

  对委内瑞拉的比赛,阿根廷有17次射门,7场比赛阿根廷共射门100次,他们成为了南美世预赛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客场作战能力也大大提高了,斯卡洛尼的球队终结了多个延续多年的黑色纪录。

  比如,阿根廷队时隔15年后在玻利维亚获得胜利,时隔16年后在秘鲁获胜,现在又时隔14年后在委内瑞拉获胜。这支球队正展现出和之前的阿根廷队不一样的气质,明年的世界杯,阿根廷队还是值得期待的。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