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媒体评分:劳塔罗全场最高 比梅西还高1分

阿根廷媒体评分:劳塔罗全场最高 比梅西还高1分
2021年09月03日 10:55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客场3比1击败委内瑞拉,劳塔罗、华金·科雷亚和安赫尔·科雷亚为阿根廷进球,梅西让对手吃到红牌。赛后阿根廷《奥莱报》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和点评。

  获得评分最高的是劳塔罗,得到8分。评语指出:“完整的比赛:他不但用精准的临门一脚为球队首开记录,还与队友们积极合作,包括做球助攻华金·科雷亚得分。他还有机会打入第二球,可惜射门差之毫厘。”

  梅西获得7分,评语指出:“他用自己的技术和突破能力创造机会,与洛塞尔索、迪玛利亚、劳塔罗、两个科雷亚同步,他积极参与进攻。比赛中有机会进球,可惜射门偏出。比赛中他让对手吃到红牌。”

  华金·科雷亚也得到7分,评语表示,他在场上很犀利,替补登场第一次获得机会就破门得分。

  其他球员评分:

  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 6分

  佩泽拉 6分

  奥塔门迪 6分

  阿库尼亚 6分

  古伊多·罗德里格斯 6分

  洛塞尔索 7分

  迪玛利亚 6分

  安赫尔·科雷亚 7分

  帕拉西奥斯 6分

  戈麦斯 5分

  迪巴拉 6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