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否认性侵赞助商女员工 斥责这完全是谎言

内马尔否认性侵赞助商女员工 斥责这完全是谎言
2021年05月29日 21:22 新浪体育

  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称内马尔涉嫌性侵耐克女员工,并拒绝合作接受调查,这是导致双方提早终止合作关系的原因,但内马尔回应相关指控时,直斥相关品牌说谎。

  内马尔在社交网站上反驳:“说我的合约被提早终止是因为不愿配合调查,这根本就是一个荒谬的谎言。”

  “我根本没有任何机会为自己辩护,也不知道是谁说被我侵犯了,我甚至不认识她。我从来没有与这个人有任何关系或接触。时间,只有残酷的时间,会给出真正的回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耐克女员工指责内马尔2016年在纽约的酒店内,强迫自己为他服务,但内马尔否认了相关指控,并表示耐克之后仍继续安排相同人员陪他出席活动。他表示:“讽刺的是,我的胸前还会有这个背叛了我的品牌。”

  内马尔的发言人也在声明中指出,内马尔与耐克分手是出于商业原因。(伊万)

内马尔法甲耐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