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上海申花队长因醉酒家暴被拘 父母亲自报警

前上海申花队长因醉酒家暴被拘 父母亲自报警
2021年04月02日 06:28 新浪体育

  来自哥伦比亚媒体的消息称,百万富翁队的球员弗雷迪·瓜林因为家暴在麦德林的家中被拘。几个小时后,他又被送往医院。

  据悉瓜林是在醉酒状态下在父亲家中闹事被拘,也有媒体称他服用了迷幻剂。警方上门带走了瓜林,可以看到他的手上和背上有血。

  哥伦比亚媒体称,是瓜林的父母报警要求警方抓走自己儿子的。

  百万富翁俱乐部在通告中指出,俱乐部为发生的事情感到遗憾,不过俱乐部会为瓜林提供职业上的帮助,以帮助他走过目前的困难时期。

  警方披露,警察来到瓜林父母家时,发现有人受伤,是儿子(瓜林)与父母打架。父亲要求警方拘捕瓜林,根据法律,他们照做了。现在警方正在等待瓜林父亲做出正式控诉。

  据报道,瓜林还和到场的警察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之后他被送往医院治疗。而在医院,他大骂医生和护士,还有暴力行为。警察不得不再次对他采取强制措施。

  瓜林现年35岁,曾效力于上海申花,并带队拿到过2017年足协杯冠军。瓜林还曾担任上海申花队长。

  2019年9月,他加盟巴西瓦斯科·达伽马,今年他回到哥伦比亚,加盟百万富翁俱乐部。(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