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号码公布:内马尔10号领衔 8号独缺9号换人

巴西队号码公布:内马尔10号领衔 8号独缺9号换人
2018年09月06日 05:27 新浪体育
巴西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号码 巴西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号码

  新浪体育9月6日凌晨讯 巴西队公布新一届国家队成员的球衣号码,球队核心内马尔依然身披10号。原本属于热苏斯的9号球衣,如今穿在了开季3场3球的埃弗顿前锋理查利森的身上。曼城门将埃德森落选,8号则因专心备战“京穗大战”的奥古斯托而空缺。

  附巴西队球员与对应号码:

  1-阿利松,2-蒂亚戈·席尔瓦 ,3-德德,4-菲利普,5-卡塞米罗,6-费利佩·路易斯,7-科斯塔,9-理查利森,10-内马尔,11-库蒂尼奥,12-内托,13-马基尼奥斯,14-法比尼奥,15-亚瑟,16-桑德罗,17-普埃塔,18-弗雷德,19-威廉,20-菲尔米诺,21-埃弗顿,22-米利唐,23-安德烈,24-乌戈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