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足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0-4惨败成导火索

2016年11月22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林斯曼下课克林斯曼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美国男足宣布克林斯曼下课,在上周的一场世预赛中,美国0-4不敌哥斯达黎加,这成为克林斯曼执教美国的最后一场比赛。

  克林斯曼在2006年世界杯率领德国获得季军后离任,随后在拜仁执教了不到一个赛季。2011年8月开始执教美国男足,率队夺得了2013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冠军。2014年巴西世界杯,克林斯曼率领美国与德国、葡萄牙分在同一小组,最终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在1/8决赛被比利时加时淘汰。今年的美洲杯上,美国获得了第四名。但是在已经结束的两场世预赛中,美国先是主场1-2不敌墨西哥,随后客场0-4惨败哥斯达黎加,目前排在小组垫底。

  美国足协还没宣布克林斯曼的替代者,有消息称前美国男足主帅、现任洛杉矶银河主帅阿里纳将成为美国男足新帅。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哥斯达黎加克林斯曼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