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乌拉圭3-0大胜出局 阿根廷8强或战这队

2016年06月14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西哥战平夺小组头名墨西哥战平夺小组头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08:00(美国休斯敦当地时间13日19:00),百年美洲杯C组第3轮展开角逐,墨西哥1比1战平委内瑞拉。墨西哥夺得小组第1将迎战D组第2,而委内瑞拉获得小组第2将对阵D组头名,或将战阿根廷。乌拉圭3比0完胜牙买加。

  墨西哥1比1战平委内瑞拉。委内瑞拉第10分钟取得领先,克里斯蒂安-桑托斯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贝拉斯克斯小禁区边缘凌空扫射入网。墨西哥展开反攻,洛萨诺禁区内两度攻门均被救下,埃雷拉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科罗纳的头球攻门则正入门将下怀。

  下半场。塞哈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替补出场的拉云远射也被委内瑞拉门将丹尼尔-埃尔南德斯救下。莫利纳禁区内射门稍偏出左侧立柱。拉云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门将没收。丹尼尔-埃尔南德斯混战中两度扑出墨西哥球员的近距离射门。科罗纳切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墨西哥第80分钟扳平,拉云传球,科罗纳连过数人突破至12码处劲射破门。

  乌拉圭3比0完胜牙买加。第21分钟,洛代罗直传,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射入上角。第66分钟,洛代罗传中,阿贝尔-埃尔南德斯偏出的射门打在沃森身上偏转入自家大门。第88分钟,迪亚斯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破门。乌拉圭获得小组第3。

  (斯科)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墨西哥委内瑞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