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德国队最近都在做检讨 对西班牙将成转折点

哈弗茨:德国队最近都在做检讨 对西班牙将成转折点
2022年11月27日 13:03 新浪体育

  德国队在世界杯首轮爆冷负于日本队,德国前锋哈弗茨透露,球队连日来一直在检讨,大家敞开心扉进行了沟通。

  德国队输给日本队后,京多安指责球队前锋错失了很多机会,而出任球队9号的哈弗茨也表示同意:“这是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批评,是时候互相说出真相了,这能让球队变得更强。”

  周日,德国队将与西班牙队进行较量,西班牙此前7球横扫哥斯达黎加,德国队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哈弗茨认为这可能是一个转折点:“我们总是处于聚光灯下,面对很多批评,所以我们并不担心会受到影响。我们已经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准备,这与我们之前的比赛无关。”

  布兰特则表示,球队要出线很困难,对阵西班牙必须要做好防守,“我们有机会扭转局面。也许我们应该退后踢防守反击,当我们无法取得进球时,我们应该好好防守,哪怕获得一场丑陋的胜利也可以。”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