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最新名单:穆勒罗伊斯领衔 拜仁7人多特4人

德国队最新名单:穆勒罗伊斯领衔 拜仁7人多特4人
2022年09月16日 11:33 新浪体育

  周四,德国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穆勒、罗伊斯等老将领衔,特尔施特根回归 ,哈弗茨、维尔纳、穆夏拉等也入选。

  此次拜仁共7名球员入选,多特蒙德4人入选。

  北京时间9月24日和9月27日,德国将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对阵匈牙利和英格兰。

  德国队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特拉普(法兰克福)

  后卫:科特查普(南安普顿)、金特尔(弗赖堡)、戈森斯(国米)、科雷尔(西汉姆)、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施洛特贝克(多特)、聚勒(多特)

  中前场:布兰特(多特)、格纳布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哈弗茨(切尔西)、霍夫曼(门兴)、基米希(拜仁)、穆勒(拜仁)、穆西亚拉(拜仁)、恩梅查(沃尔夫斯堡)、罗伊斯(多特)、萨内(拜仁)、维尔纳(莱比锡)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