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5000万 否则将强留莱万

曝拜仁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5000万 否则将强留莱万
2022年06月14日 07:31 新浪体育

  有关莱万转会的肥皂剧在继续,据外媒报道,拜仁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5000万欧元,否则他们不会出售莱万,而是让波兰人留在拜仁再踢一个赛季。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在莱万转会的问题上,拜仁态度依然强硬,他们给莱万的转会设置了一个明确的价格,那就是5000万欧元。而此前巴萨只报出了3000万欧元的价格。

  虽然莱万已经33岁,而且合同只剩下1年,但拜仁不会轻易让他走人,他们要求巴萨支付5000万欧元,而且必须一次性支付,拒绝分期。

  另外据德国天空电视台记者普莱滕伯格透露,拜仁可能会强行留住莱万。

  普莱滕伯格表示:“我非常确定,莱万下赛季还会在拜仁踢球。他肯定希望离开,也为此做了很多工作,但我相信拜仁会强留他。”

  (伊万)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