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场告别多位球员 哈兰德带着86个进球离开

多特主场告别多位球员 哈兰德带着86个进球离开
2022年05月15日 08:38 新浪体育

  周六,哈兰德最后一次为多特蒙德出场,他也在德甲比赛前向球迷告别。

  此前哈兰德已经确定赛季结束后离开多特蒙德,曼城已经支付了他6000万欧元的合同违约金,主场对柏林赫塔的比赛,是他最后一次为大黄蜂出场。

  赛前,俱乐部高层为哈兰德送上了鲜花以及写着感谢字样的卡片。哈兰德也向球迷告别。

  除了哈兰德之外,维特塞尔、施梅尔策、扎加杜、布尔基、希茨、雷尼尔和庞格拉契奇也告别球迷,而体育主管佐尔克也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2比1逆转对手,哈兰德罚入1个点球。自2019-20赛季冬窗从萨尔茨堡红牛加盟球队以来,哈兰德在登场亮相的89场比赛中一共打入86粒进球,并且收获了23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一次德国杯冠军。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