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连续3季德甲进球超30 主帅:要留住他不容易

莱万连续3季德甲进球超30 主帅:要留住他不容易
2022年03月20日 07:30 新浪体育

  本轮德甲,拜仁主场4比0大胜柏林联合,科曼和夸西进球,莱万也梅开二度。

  半场补时阶段,门将卢特出击在禁区内拦倒莱万,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3-0。第47分钟,穆夏拉禁区右侧传中,莱万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4比0。

  本赛季莱万的德甲进球已经达到了31个,这是他连续3个赛季德甲进球数超过30个。上赛季他打入41球,2019-20赛季打入了34球。

  最近莱万的续约问题引人注目,他的经纪人称拜仁仍未与莱万谈续约。媒体报道莱万对俱乐部不与他续约有些生气。毕竟他的合同2023年6月就到期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我们想要留住他,但知道这并不容易。我不认为他想离开,我们将做出共同的决定,俱乐部和他肯定会进行对话。”

  (塞尔吉奥)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