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若拜仁在欧冠被淘汰 那这赛季将不再美好

穆勒:若拜仁在欧冠被淘汰 那这赛季将不再美好
2022年03月08日 14:59 新浪体育

  拜仁慕尼黑球星托马斯·穆勒认为,拜仁要想在欧冠中晋级,就必须踢得聪明一点,选择最佳时机冒险。

  拜仁目前状态一般,在过去5场比赛中只获得了2胜2平1负,包括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1比1战平萨尔茨堡。周二拜仁将在主场对阵这支奥地利球队,需要淘汰对手晋级。

  刚刚在德甲自摆乌龙的穆勒表示:“我们明天有出局的危险,对此我们该承担责任,但我会关注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取得什么。如果我们出局,这个赛季就不会有任何美好时光了。”

  拜仁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问题,在这场比赛中取胜的关键将是避免防守失误,同时必须在进攻上更有效。

  穆勒表示:“我们需要了解在哪方面应该冒险,在哪方面不冒险更好,因为我们有可能陷入麻烦。”

  对拜仁来说,好消息是主力门将诺伊尔在缺席四周后本场比赛将回归阵容。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