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与莱万谈续约是重要事项 欧冠不能乱改革

卡恩:与莱万谈续约是重要事项 欧冠不能乱改革
2022年01月27日 11:3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7日讯 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拜仁董事会主席卡恩谈到了诺伊尔、莱万等重要球员的状态和合约问题,他同时称赞了萨利哈米季奇和纳格尔斯曼的工作,并表达了他对于2024年欧冠改革的看法。

  对于诺伊尔能否踢到40岁的问题,卡恩肯定地表示:“我绝对相信他可以!我认为诺伊尔会打破所有的记录,不会给我留下任何东西。我曾和他说过,他可以给我留下一两个记录的。但他就像拜仁慕尼黑一样,在赢得冠军方面、在个人奖项和记录方面,他充满着贪欲。即使已经赢得了这么多冠军,他也没有任何疲乏的迹象。他就是永不满足的典型人物,总是想要超越自己。”

  “即使在他现在的年龄上,他依然发挥着顶级的表现。我们在布冯身上也看到了这一点,我认为他(布冯)还会继续踢球,如果他保持动力,那他还会踢很长时间。对我来说情况则有些不同,我当时38或39岁,在某个时刻我就是单纯地觉得已经够了,现在我要停下来。但我认为诺伊尔会有不同的想法。”

  对于莱万和拜仁的可能续约,卡恩表示:“莱万是绝对的现象级,这不仅是因为他持续不断地进球,还因为他多年来始终保持的高水平。对此不用多做什么考虑,我们当然会努力将他留在我们这里。我可以很好地设想他继续每个赛季打进25、30球,甚至还会更多。他基本上用他的踢球方式为我们上了一份保险。因此:我们当然会尽一切办法让莱万能尽可能久地留在我们队中。”

  对于队中球星们的续约情况,卡恩表示:“无论是诺伊尔、莱万还是穆勒,这都是自然的事情,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伟大人物,球队过去十年的以及现在的成功都是基于他们而建立的。无须多言,我们当然会和这些球员都进行对话,去了解他们的想法,了解他们想要什么。这些都是我们不久后的重要议程事项。”

  对于拜仁对哈兰德的兴趣,卡恩则表示:“我已经说过几次了,我现在不打算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

  对于萨利哈米季奇可能续约,卡恩:“我与他已经合作了很久,我们在一起工作得很好,这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如果大家看看他的工作,看看球队的阵容,就会发现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多少的成功,这都说明了他的能力。我们的球队有非常好的配置。我很能想象,萨利还会在拜仁很长时间。”

  对于主帅纳格尔斯曼松弛的工作方式,卡恩表示:“朱利安看上去很放松,但这只是一个方面。对我们而言更重要的另一点是,他在内部是如何工作的。令人惊讶的是,他如此迅速地融入拜仁,他吸收了这里的文化,让球队相信他的哲学。大家可以感受到、也可以在赛场上看到我们所踢的足球。这是很轰动人心的。”

  对于欧冠联赛将从2024年开始扩军、进行赛制改革的话题,卡恩则表示:“欧冠目前的这种模式已经存在几十年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每个热爱足球的人也都喜欢欧冠联赛。只是在有些小组当中,提前几轮比赛就已经确定了出线的球队。我认为去思考如何改进和进一步发展比赛的模式是有意义的。”

  “它必须是要令人兴奋的,最好是能持续到最后。参加这种级别赛事的资格必须百分之百地以竞技实力为标准。这些是我们为之努力的东西,也是我们所坚持的东西。赛事的模式必须得到再一次的发展以及被带上更高的层次,这是不言而喻的。我们倾向于在一开始时负面地看待一切。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