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因斯泰格:基米希是世界最佳之一 足球之神

施魏因斯泰格:基米希是世界最佳之一 足球之神
2022年01月24日 10:5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4日讯 德国足坛名宿、拜仁功勋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对于基米希称赞有加,他认为基米希的表现、比赛风格和态度令其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他希望这名年轻的球员也能被球迷们封为足球之神。

  在为拜仁效力期间,施魏因斯泰格被球队的支持者们称为“足球之神”,自他在2015年离开之后安联球场里还没有新神诞生。施魏因斯泰格相信基米希能成为自己的继任者:“他并不缺少什么。我太喜欢看他踢球了,他踢球的风格和方式,他的认真态度。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从右后卫到中场位置的核心人物,基米希已经为拜仁出战了282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认为基米希绝对配得上“足球之神”的称号:“在国家队里,每个球员都还缺少一些冲劲儿,但现在弗里克来了,这种冲劲儿再一次回来了。基米希是一名杰出的足球运动员,我希望球迷们也许也会称他为足球之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