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停发基米希等隔离期间工资 因他们拒接种疫苗

拜仁停发基米希等隔离期间工资 因他们拒接种疫苗
2021年11月21日 21:33 新浪体育

  据德国媒体报道,在基米希因与感染者接触而接受隔离的时间里,拜仁不会给他发工资,因为他还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据周日的《图片报》报道,这项措施不仅影响到基米希,还影响到其他四名未接种疫苗的球员,他们也不得不接受隔离。

  第五名未接种疫苗的球员不必接受隔离,因此工资不会减少。

  据消息人士称,这些球员在被隔离的日子里是没有工资的。《图片报》称,拜仁高层希望发出一个信号,加大对球员接种疫苗的压力。

  基米希是唯一一个公开承认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但据信穆西亚拉、格纳布里和舒波莫廷也没有接种。

  基米希不接种疫苗的理由与个人对现有疫苗的怀疑,以及对副作用的恐惧有关。

  基米希错过了德国国家队最近的比赛,以及拜仁周五1比2输给奥格斯堡的比赛,预计还将错过下周二与基辅迪纳摩的欧冠比赛。

  (塞尔吉奥)

  

拜仁德甲基米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