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法官下令收监拜仁大将 夫妻打架引发事端

西班牙法官下令收监拜仁大将 夫妻打架引发事端
2021年10月13日 22:16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10月13日,西班牙马德里第32号刑事法庭下令,收监拜仁慕尼黑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

  据悉,卢卡斯是在2017年2月3日犯下的事,当时他和妻子在街上打架。卢卡斯打了妻子,而他也被妻子打伤。

  当年法院判决卢卡斯夫妇进行31天的社区义务劳动,而且双方6个月内不能接近,但他们没有履行判决,而是床头打架床尾和,直接去度了蜜月。夫妇俩从美国回来后就被拘捕。卢卡斯被判1年监禁,但因为是初犯,而且刑期很短,并没有被收监。

  现在,法院要求卢卡斯必须在10月19日现身,并且去监狱接受为期10天改造,理由是他没有执行法院的判罚。卢卡斯的律师已经提起申诉,但不管如何,他10月19日都必须到法院去。据悉拜仁直到10月份才知道卢卡斯还有这个官司。

  (伊万)

  

拜仁德甲卢卡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