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纳:如果我去理会那些批评 那就不用踢球了

维尔纳:如果我去理会那些批评 那就不用踢球了
2021年10月12日 08:55 新浪体育

  本轮世预赛,德国4比0大胜北马其顿,提前2轮获得2022年世界杯参赛资格。此役维尔纳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谈到之前遭受的批评,维尔纳表示:“如果我想得太多,我就不可能在这里踢球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置之不理的原因,我很高兴今天能够帮到球队。”

  “与弗利克一起工作非常好。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当一个教练喜欢你并信任你时,这对每个球员都有帮助。他给了我100%的信任,我希望我可以在球场上回报他。”

  弗利克赛后谈到维尔纳时表示:“他踢得并不轻松。他在比赛中获得了一些机会,并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维尔纳的第二个进球是今天最好的进球。我们进了第一球之后,他的结也就打开了。”

  “球队为之前遭受过批评的球员感到高兴。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