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稳了!莱万今年狂进41球 主场自带2比0属性

太稳了!莱万今年狂进41球 主场自带2比0属性
2021年09月30日 0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一场欧冠比赛中,拜仁主场5比0大胜基辅迪纳摩,莱万梅开二度,萨内、格纳布里和舒波莫廷也取得进球。

  拜仁堪称目前欧洲最稳定的豪门,而莱万则为拜仁的稳定提供了保障。

  比赛第12分钟,对方球员禁区内手球,拜仁获得点球,莱万将球罚入。

  莱万在欧冠中打入14个点球,仅次于C罗(19个点球)和梅西(16个点球)。此外,莱万在欧冠中点球14罚14中,这创造了纪录。排名第二的是维纳尔的6罚6中。

  第27分钟,莱万接穆勒传球再进1球,拜仁2比0领先,莱万的接球、射门动作一气呵成。莱万在欧冠上19次梅开二度,仅次于C罗(37次)和梅西(33次),领先于本泽马的16次。

  今年各项赛事,莱万的进球数达到了41个,这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排第一。此外在主场,莱万14场比赛打入27球,几乎是一上场就等于让球队2比0领先。

  (塞尔吉奥)

  

拜仁德甲莱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