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大将魔幻世预赛:场地颠簸无VAR 赛后没法冲澡

德甲大将魔幻世预赛:场地颠簸无VAR 赛后没法冲澡
2021年09月04日 09:25 新浪体育

  去年踢过欧冠半决赛的莱比锡RB中场亚当斯表示,他效力的美国国家队无缘上届世界杯决赛圈,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因为预选赛客场实在是太难踢了。

  本周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进行了第3阶段首轮较量,美国客场0比0被萨尔瓦多逼平,球场草皮很颠簸,很干燥,赛后无法冲澡。终场哨声响后,队员们立即登上大巴,穿过拥挤人群回到酒店,在那里进行了赛后媒体采访。

  亚当斯表示,莱比锡RB有15名队员入选各自国家队,向他们解释去客场踢球的感觉非常困难,“他们坐在那里笑,我告诉他们,相信我,我宁愿踢法国、英格兰这样的强队,因为那里一切条件都很理想,而对我们来说,客场情况永远不会理想。”

  亚当斯曾经在欧冠1/4决赛中破门,但世界杯预选赛客场的感觉完全不同,“你必须以正确的心态进入比赛,并准备好战斗,这是描述比赛的最好方式,他们很凶狠,他们很好斗,他们很狡猾。你不能天真地进入比赛。”

  除了亚当斯,美国队还有普利希奇(切尔西)、麦肯尼(尤文图斯)、雷纳(多特蒙德)等名将,“很多人都习惯于在欧洲的完美场地上比赛,但在这里完全不是这样,雷纳去开角球,当他在多特蒙德踢球时,不会碰到被水瓶砸到的事。”

  美国队主教练贝尔哈尔特则对没有VAR颇有微词,“VAR是比赛的一部分,金杯赛使用情况很好,令人失望的是,世界杯预选赛不在其中,我们希望与其他大洲并驾齐驱。”

  现在担任转播评论员的前功勋门将霍华德说:“我们从来没有在中北美洲的客场比赛中占过绝对优势,从来没有。”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