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执教拜仁当然会有压力 但纳帅能处理好

海纳:执教拜仁当然会有压力 但纳帅能处理好
2021年07月20日 09:0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20日讯 昨日,拜仁主席海纳接受了TZMuenchen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并表示纳格尔斯曼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

  关于纳格尔斯曼

  海纳:“我认为纳格尔斯曼真的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他是欧洲最受追捧的教练之一。他在霍芬海姆和莱比锡执教的时候我就观察过他,现在我对他了解更多了。我们进行了几次交流,他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表现出了自己的成熟和信念,他是个非常棒的人。”

  “在他来到这里之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我很喜欢他对‘未来谁将负责转会’这个问题的回答,他说是由俱乐部具体负责,俱乐部会决定谁会在未来留下,俱乐部也会为引援支付转会费,这就是俱乐部始终拥有最后发言权的原因。”

  关于纳格尔斯曼的训练方式

  海纳:“首先,我们必须要说的是,弗里克的训练方式也非常棒,否则我们也不会在他执教的时候拿到7座冠军奖杯。不过在我看来,纳格尔斯曼的训练方式是非常灵活的。目前在我们的训练基地绝对有一种非常乐观的情绪,纳格尔斯曼带来了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神。”

  “我们关注纳格尔斯曼已经很长时间了,随着弗里克的离开,我们比预期更快的走到了一起。纳格尔斯曼一直在说:‘在某个时候我会执教拜仁’,而我们也在说:‘如果有机会签下纳格尔斯曼,那我们会去这样做’。”

  关于放行弗里克去执教国家队

  海纳:“我个人与德国足协秘书长库尔蒂斯进行了会谈,我们已经同意有一些交换,比如说一场友谊赛,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解决。”

  关于执教拜仁的压力

  海纳:“我一直都在说,当你为拜仁工作的时候,你必须要能够承受压力。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联赛十连冠,所以当然会有压力,但纳格尔斯曼肯定能够处理好这一点。”

  关于新冠带来的影响

  海纳:“我们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拜仁不会偏离经济稳定的道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今年夏天不会再进行任何重大转会的原因,这样我们才能确保俱乐部很好地度过新冠带来的危机,我们不会打破球队的工资结构。”

  拜仁队内的大家庭氛围在转会中是否会发挥作用?还是一切都取决于金钱?

  海纳:“当然,金钱起着重要的作用。当经济方面给出的报价相似时,作为一支俱乐部拜仁几乎总是有优势的。当球员想来向我们询问俱乐部的情况时,当前拜仁球员谈论他们在慕尼黑的时光时,这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在经济方面,我们也必须要匹配得上。”

  关于鲁梅尼格离任

  海纳:“赛季末是过渡的最佳时机,鲁梅尼格会一直与俱乐部保持联系,我希望他能继续作为我们的朋友、球迷和俱乐部的顾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