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还能踢?拜仁9连冠赛季平均83分 比第二多18分

德甲还能踢?拜仁9连冠赛季平均83分 比第二多18分
2021年05月11日 08:46 新浪体育

  由于莱比锡客场不敌多特蒙德,拜仁在上轮赛前就提前锁定9连冠。这是拜仁第30个德甲冠军,以及第31个德国联赛冠军。在1963年德甲成立后,拜仁夺得58届联赛的30个冠军,占比达到52%。

  拜仁追平尤文图斯,成为五大联赛创造连冠最长的球队。在德甲,拜仁就是巨无霸般的存在。

  从2012-13赛季起,拜仁到目前为止,在304场比赛中总共拿到了748个积分,这意味着他们平均每个赛季能获得83个积分,场均2.46分。几乎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如果和其他德甲球队进行对比,那就更突显拜仁的强大。

  赛季平均得分第二多的球队是多特蒙德,每个赛季65分,场均1.92分。比较一下可以发现,多特蒙德一个赛季要比拜仁少拿18分。

  排名第三的是莱比锡,平均每个赛季获得63分,场均1.90分,一个赛季比拜仁少20分。

  拜仁9连冠,莱万多夫斯基做出了很大贡献。从2012-13赛季以来,莱万多夫斯基打入了245球(其中在多特蒙德打入52球)。而排名第二是奥巴梅杨,也不过打入98球。(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